区卫计局:首届青春健康形象大使·生命之舞团队赛落幕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8-15 09:0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李娜 方燕娜)近日,由区卫计局、区计生协主办的坪山区首届青春健康形象大使·生命之舞团队赛在平乐骨伤科医院行政楼举行,来自全区各街道计生协组织的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精彩比拼,马峦街道计生协组织的代表队获比赛第一名。

据了解,“生命之舞”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与联合国人口基金合作的关爱青年人项目,旨在通过音乐和舞蹈的方式,为青年人传递性与生殖健康和防治艾滋病知识,促进青年人提高生活技能,教会青年人学会自我保护。坪山区“青春健康·生命之舞”项目在辖区格兰达等企业试点,已逐渐成熟,并培育出一批由企业员工组成的“生命之舞”团队。此次大赛走进街道、社区选拔代表队,旨在让更多人参与“生命之舞”的学习,让“青春健康·生命之舞”的理念在坪山更好地传播和推广。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