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深圳学生看起来比较洋气?答案原来是这样的
来源:深圳教育通
发布日期:2017-08-11 00:5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世界的镁光灯下,深圳学子的创新精神和独特气质熠熠生辉。

  观澜中学薛祥涛正在向外国来宾介绍他发明的“无辐条减震车轮”。

  近年来,深圳学子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等“世界三大发明展”上初露峥嵘。今年6月,匹兹堡再次传来喜讯,市二实许正毅的“安全足球门”、观澜中学薛祥涛的“无辐条减震车轮”、西丽小学龙相屹的“防汽车A柱视线死角安防系统”、天成学校张显隆和廖济元的“汽车天窗自动开关系统”全部揽获金奖。

  梅沙书院院长王赫认为,“国际教育的目的是要培养未来的世界公民,他们具有全球视野、跨文化的理解能力、国际竞争力和合作能力、领袖才能。”

  正如《关于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养的指导意见》中所规划的,国际素养提升行动坚持面向世界,推进教育国际化,扩大学生国际视野,增进全球意识,理解多元文化,全面提升学生国际交流、合作、竞争等国际素养,努力培养人格健全、社会责任感强、国际化素养高、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突出的特区新一代青少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