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拆除汤坑社区违法铁皮棚350平方米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03 13:36
分享:

拆除违法铁皮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婷 任明席)8月2日,坪山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开展了“打铁行动”,出动执法车辆25车次,执法人员220人次,集中对位于碧岭街道办事处汤坑社区同裕路15号等6处楼顶违法铁皮棚进行拆除,拆除面积共计350平方米。

据了解,此前规划土地监察局对该社区部分业主下发了《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共16份,因部分违建当事人不配合执法,未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楼顶铁皮,当日,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对6处楼顶违法铁皮棚进行拆除,有力地震慑了楼顶搭建铁皮棚行为,其余部分业主见状纷纷开始自拆。

此次“打铁行动”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摄作用,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对区内铁皮棚的查处力度,粉碎违建户的侥幸心理,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