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群团工作部: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7-28 08:5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谢志海) “高温天气依然坚守一线,服务市民平安出行,你们辛苦了。”昨日,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开展“送清凉”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与区群团工作部主要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交警,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一行人先后来到位于坪山大道与建设路口、丹梓大道与兰景路口交警执勤点。杨勇对交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并亲手将慰问品送到交警手中,叮嘱大家注意健康,做好防暑降温。

在坪山交警大队,杨勇一行与交警大队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交警部门关于道路交通管理、交通事故预防、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据悉,在全市交通文明指数排名中,坪山交警大队已连续6个月稳步提升,排名从今年年初的全市第十名上升到6月的第五名。截至今年7月,坪山交警大队交通事故警情同比下降25.12%,死亡人数同比下降42.86%。

杨勇充分肯定了坪山交警大队在交通管理工作上的贡献,希望大家在酷暑天气能合理安排时间、保证安全健康的同时,继续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全力营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