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卫生计生工委:召开区医疗卫生系统民主党派座谈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7-28 08:5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王娟 李吉佳) 7月26日下午,区委卫生计生工委组织召开区医疗卫生系统民主党派座谈会。来自区医疗卫生系统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5个党派27名各民主党派代表与区委统战部,区委卫生计生工委相关领导座谈,为坪山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问计献策。

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坪山医疗卫生基础建设,出台政策加快引进人才等展开热烈讨论。“医疗卫生系统要重视急救工作,应抓紧建成坪山区急救体系。”九三学社代表提出。“坪山应尽快出台一些好的政策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解决区级医疗卫生机构人才不足的问题,同时希望加大业务用房建设力度。”民盟代表发言说。会上,大家积极交流,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和自身所见、所闻、所感,为坪山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问计献策。

区委卫生计生工委书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余雁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区医疗卫生系统医疗集团组建情况、区属公立医院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并针对大家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