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豆腐加工窝点隐匿深惠交界 难逃坪山执法人员“法眼”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27 09:24
分享:

执法人员查封豆腐加工窝点

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韩志波)7月24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坑梓所执法人员对坑梓街道沙田社区围角老屋进行突击检查,查封一非法豆腐加工窝点。

执法人员经过检查发现,该豆腐加工窝点所在的围角老屋,地处深圳与惠州交界处,周边环境较为隐蔽。当事人在院墙内搭建一处简易棚子进行加工制作白豆腐,在加工棚内可见摆放有搅拌、煮制、冷却、分装等加工设施设备,各工艺流程之间未作任何隔断。另在一破旧的老房内放置一台炸锅,用于加工制作油豆腐,该处存放有原料大豆6包约330千克,加工场所未设置防鼠、防尘、防蝇等“三防”措施,环境卫生恶劣。执法人员当场查封扣押了用于违法经营的工具、设备、食品原料等一批,并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

据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坑梓所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结合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对辖区深惠交界插花地带的隐患排查,坚决打击违法从事食品生产加工的行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