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京楼市变天了?这个地区房产交易量竟大跌七成!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日期:2017-07-27 07:1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易居研究院研究员赖勤表示,廊坊自从经历了2016年12月份的疯狂之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大幅回落,今年6月份更是跌至10.23万平方米,创下近一年的新低,这和廊坊6月初进一步收紧楼市调控政策有很大关系,可以说是直接导致了市场大幅降温,其表现是不仅成交量大幅下降,房价也应声下跌。作为环京地区中的最主要的区域,廊坊市场的迅速降温代表着整个环京区域的成交走弱。

  多位专家表示:楼市将全面降温

  随着调控真政策的层层加码与货币环境全面收紧,楼市下一步会如何走呢?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看来,本轮房地产调控的前半段,起关键作用的是是部分热点地区的限购、限价、限贷、限转售等房地产政策。而未来半年,起关键作用的因素,将转变为货币信贷与流动性紧缩,而这属于房地产业的外部环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