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京楼市变天了?这个地区房产交易量竟大跌七成!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日期:2017-07-27 07:1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从今年六月份以来,河北的环京地区开始实施房地产限购政策,尤其是廊坊市限购的县市区最多,目前限购政策已经实施了近两个月,当地的实际情况怎么样?

  曾经“火热”,如今房产门店太冷清!

  央视记者去往河北三河燕郊的102国道,发现在这条国道的两侧有大概三四十家的房地产销售商,以往房地产火热的时候,在路边经常有销售人员发放房产的销售传单,但是现在这些人已经不见了踪影,而且现在很多门店是十分冷清,甚至有些门店已经关门歇业,并且贴出了转租的标志。

  限购效果强!楼市降温明显

  燕郊距北京正东约30公里,这里曾是售房最为火热的地区之一,个别楼盘房价一度涨到了每平米3万多元。

  今年6月9日,三河市下发规定,非本地户籍居民限购一套住房,并且需要提供3年以上纳税或社保证明,本地户籍居民限购两套住房,且都增加了首付比例。限购之后,燕郊的房地产交易量明显下滑。

  此外,廊坊市固安、霸州、香河等县市区也都采取了房地产限购政策,对当地房地产市场的降温效果十分明显。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