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坪山区篮球比赛完美收官 55支队伍参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27 08:56
分享:

激烈功防战

2017年坪山区篮球比赛

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罗庆海 文/图)经过16天的激烈比拼,昨日,2017年坪山区篮球比赛决赛完美收官,城投公司队伍技压群雄,胜利夺魁。

据了解,本次篮球比赛由坪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承办。本次篮球赛有来自区机关、社区、企业的55支队伍、近800名篮球爱好者参加,共进行长达16天、10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参赛队伍、参赛人数、观众人数、活动规模均创造历年之最,是坪山区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的群众体育活动。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竭尽所能、斗智斗勇,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城投公司、江金峰、雷柏科技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彬记百货、国药致君坪山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产服中行联队、龙田街道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坪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玉雷为获奖队伍颁奖。至此,2017年坪山区篮球赛顺利闭幕。据介绍,接下来坪山区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比赛,全民健身日活动、足球、乒乓球比赛、趣味比赛、长跑日活动等将陆续登场。坪山区举办各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旨在通过文明、健康的体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释放压力,享受运动快乐,以更强健的体魄、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于坪山区大开发大发展中。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