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踢天天快递出局双方"互怼"又一出戏!事儿闹大了?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日期:2017-07-26 07:2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这几天物流业又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在前段时间,顺丰与菜鸟网络出现争端后,近日,京东又与天天快递出现了摩擦。

  京东宣布暂停天天快递服务接入

  7月19日,京东发布公告称,7月底平台将对综合服务质量较差,违反平台规则的天天快递进行停用处理。京东表示将从7月31日起,暂停天天快递服务。

  京东作为知名的电商平台,自营业务一直都是其重点发展的领域,再其自营的商品中也都是使用京东自建的物流快递。但在京东平台上的第三方企业商户则大都会自由选择相应的快递公司。而此次,一旦京东关闭服务接口,那就意味着用户将无法继续使用天天快递的服务。另外,昨天晚间,圆通速递就京东“拉黑”一事表示,所谓“拉黑”对圆通业务的影响极为有限。公司主张,促进电商、快递物流协同发展,需要上下游企业从维护客户利益和市场秩序出发,打破壁垒、开放共享、竞合有序。公司反对一切依靠平台霸权强迫站队、清除异已的行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