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控股举办“更心城市的力量”品牌发布会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7-14 16:03
分享:

近日,心海控股2017品牌发布会在深圳湾海之门举办。心海集团领导与各界嘉宾、心海城业主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发布会伊始,心海城市更新集团总裁余生富进行了精彩的开场致辞,就心海控股在鹏城16年的耕耘和未来发展进行回顾与展望,为大家呈现了一个致力于构造鹏城美好未来、主动担起城市建设重任、用一座座崛起的新城给人们带来高品质生活的心海控股集团。16年,心海控股带着始终如一的匠心,脚踏实地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在名企林立的深圳房地产市场上,心海控股以地产为核心,专注城市更新,建立起独树一帜的企业竞争力。

2017年心海控股持续发力,四盘布局坪山、盐田、观澜、宝安中心,均为深圳目前备受瞩目发展焦点和活力的发展片区。心海控股打造城市运营体——心海城,集高档住宅、商业、公寓、写字楼及酒店等多元化城市配套为一体,一期产品一经开售便赢得了业主的热捧和口碑。

心海城业绩骄人 感恩业主

心海控股不仅公开战略布局规划,心海城一期收官作品也在发布会上首次与大家见面,心海置业集团副总经理、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刘艳为在场嘉宾分享了新品的价值点。

近年来,心海控股迎来快速发展,心海城承载着集团的发展使命,凝聚着每一个心海人的心血。心海城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7年5月成为全市成交量冠军,2017年上半年摘得坪山区成交量、成交金额双料冠军,真正的实力体现。心海城一期最新产品即将面世,建面约89~135平方米户型约200套,为一期收官力作。

发布会现场,心海控股与业主真情互动,为4名巨蟹座业主庆生,业主也由衷地表达了对心海这个大家庭的喜爱与感激之情,现场氛围热烈温馨。心海控股方面表示,对业主的人文关怀就是物业品牌塑造中的重要一环。2017年,将是心海控股创造里程碑的一年;风雨兼程十六载,不改初心,这支“更心城市的力量”,致力于为成千上万的鹏城人带来高品质的理想人居生活。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