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下半年预计有1.8万套保障房!(附十区供应详解)
来源:深圳安居房
发布日期:2017-07-14 06:5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下半年四大公租房供应 宝安区值得期待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原关外区域。宝安区上半年已启动,针对户籍轮候家庭,配租华联城市全景花园(56套)、羊台苑二期(210套);针对高层次人才配租,流塘阳光花园、华盛盛荟名庭、华联城市全景,3个小区共136套房源;针对石岩街道辖区企业,配租羊台苑二期600套人才住房。

  今年下半年预计还将有,位于松岗片区的联投嘉苑(38套)、福永片区的同和保馨苑(6套)、石岩片区的羊台苑一期(176套)、及新安片区的上合花园(187套),共计407套房源。

  光明新区下半年公租房 预计仅1个项目

  光明新区上半年针对户籍轮候群体,共配租441套房源。针对重点企事业单位,共配租146套房源。涉及项目包括峰荟花园、和润家园、新地中央花园等项目。

  光明新区下半年公租房,待配租项目较少,仅有位于公明片区的,福盈中央山224套房源。

  龙岗龙华上半年供应数量大配租进度快

  龙岗区上半年公租房供应数量较大。针对户籍轮候家庭,共配租金地凯旋广场、万科公园里三期等6个项目,共计1929套房源。

  针对重点企事业单位,配租呈祥花园一期、悦龙华府、万科天誉花园二期等公租房6234套。值得注意的是,龙岗区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了人才住房保障范围,由户籍扩大到非户籍人员。

  由于龙岗区上半年公租房,配租工作进展较快,下半年预计配租项目较少。仅有位于坂田片区的风清林苑(325套)、横岗片区的恒地悦山湖(265套),共计590套房源。

  龙华区上半年针对户籍轮候库群体,共配租860套房源,针对重点企事业单位,共配租1648套房源。涉及项目包括,壹成中心、澜汇居、福安雅园等项目。

  根据2017年安居工程供应计划来看,龙华区下半年,除了壹成中心500套剩余房源之外,暂无其他项目供应公租房。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