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7个步骤!“车驾宝”让你自助轻松补换驾驶证!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4 07:0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许可馨)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发文《10分钟!7个步骤!“车驾宝”让你自助轻松补换驾驶证!》,全文如下:

  驾驶证过期了!

  驾驶证丢失了!

  怎么办!?

  预约排队好麻烦!

  别怕!

  车驾宝一体机

  10分钟为你排忧解难

  去年10月27日在深圳西丽车管所亮相的驾驶证自助换证一体机“车驾宝”设备正式上线运行。“车驾宝”是经过深圳交警一系列研发测试,推出的全国首台全流程办理的车管机器人,这台一体机自动化打印驾驶证、过塑、出证,群众 立等可取当场拿证。对于群众办理驾驶证业务来说,是在传统的窗口、网络线上两种办理模式以外,又创新增加了一种自助“一站式”办理的模式。

 

  如此方便的技能

  你get起来了吗

  目前,“车驾宝”已能够办理深圳驾驶证的期满换证、遗失补证、损坏换证、变更联系方式、打印驾驶人基本信息单、安全驾驶信用信息单 交通违法处理等七类业务。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