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卫生监督所:严打医托、非法行医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7-11 08: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 近日,坪山区卫生监督所在坪山批发市场旁开展以“打击医托”、“打击非法行医”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没有选择使用传统的宣传折页,而是使用最近由卫生监督所自行设计的《深圳市坪山区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手册》。手册内容言简意赅,同时搭配上形象生动的插图,方便群众快速领悟其中内容。在宣传活动的问答环节,大部分群众在很短的时间内,便能回答卫生监督员的简单提问,甚至还有热心群众主动为理解较慢者解读手册、提供帮助。整个活动过程营造出浓郁的学习氛围,许多群众纷纷表示要给身边的家人及亲朋好友,尤其是老人小孩进行宣传,主动向卫生监督员领取了额外的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派发各类宣传资料共670份,除发放讲解手册内容外,卫生监督员还积极为现场民众讲解其他关于非法行医的知识,引导民众安全就医,并为民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现场群众纷纷为坪山卫监所捍卫群众健康权益的行为点赞。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