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消委办:举办主题宣贯培训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5-18 08:5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崔鑫童)近日,坪山区消委办联合个私协举办网络诚信主题宣贯培训会,全区涉及电子商务领域的企业代表、个体经营户约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深圳市个私协法律培训基地的法律专家陈丛林担任讲师。培训中,陈丛林以图文结合、案例分析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学员介绍了今年3月15日新颁布实施的《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并与之前颁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七日内无理由退货”制度进行对比,对该办法中增加的七日无理由退货环节、程序和具体要求作出详细阐述。生动实用的讲座深深地吸引了学员,他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并认真记录。培训结束后,不少学员围着老师咨询。据了解,此次培训是为进一步宣传今年3·15年度主题“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辖区电子商务健康发展。

活动最后,个私协向学员们发出倡议,希望他们认真学习授课内容,并对员工进行相关培训,今后在电商平台依法经营,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以诚信赢得更好的发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