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公安分局:召开物流行业治安秩序教育现场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5-11 09: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梁栋 通讯员 蔡依云)近日,坪山警方针对坪山区寄递企业存在的违规现象召开警示教育现场会,全区120多名寄递物流企业代表参加,涉案快递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作检讨发言。

坪山警方暗访组在前段时间对寄递物流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坪环社区某快递公司在收取快件时,存在未落实全部百分百实名登记、开箱验视、X光机查验等违规行为。民警将该公司负责人带回派出所询问调查,事后对其处以行政警告并责令停业整顿7日的处罚。

“寄递物流业的快速发展在给群众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衍生出了一些违法犯罪的活动。”坪山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称,坪山区将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暗访行动,一经发现有寄递物流企业存在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对重大违规的企业,将联合工商相关部门吊销其营业执照。同时也欢迎市民群众进行监督举报,对查证属实的举报人,将予以奖励。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