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坪山区组织艺术家为坪山区设计城市雕塑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05-05 09:4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 记者获悉,第十三届文博会坪山分会场将于5月9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的文博会坪山分会场整体活动将由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深圳市家居文化创意园两个分会场以及金龟露营小镇、和畅园博物馆两个专项活动园区组成。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将以“突进:雕塑中的城市精神”为主题,组织了国内外雕塑艺术家以及国内美术院校的中青年雕塑家的作品参展。与此同时,坪山区将开展学术论坛活动,并组织雕塑艺术家为坪山区设计城市雕塑。

深圳市家居文化创意园将以“家·创无限”为主题,联合坪山区8家高端家居企业,通过体验式模式,全面展示高端家居文化。同时将举办全球家居创意设计产业峰会、智能家居体验展、设计师作品体验展、全国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作品与家具设计大师作品展、时尚家具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展、海淘会等活动。

金龟露营小镇则以“又见古村 漫溯金龟”为主题,开创性地打造文化众创空间,将金龟村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文化创意结合在一起,探索古村生态利用的新模式。和畅园博物馆则是从传统文化的角度,举办中国明清名家书画精品展、中国近现代名家书画精品展、中国陶瓷精品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