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关爱行动表彰晚会上 “明叔饼房”获十佳创意项目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5-04 10:20
分享:

图为“明叔饼房”项目团队。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卢锟 文/图)4月26日晚,感动深圳——2017深圳关爱行动表彰晚会,在深圳市广电集团演播大厅举行。坪山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特色项目“明叔饼房”——残障人士烘焙技能提升项目,荣获2017年深圳关爱行动“十佳创意项目”。

“明叔饼房”项目自成立以来,通过典型人物搭建技能提升平台,不断强化残障人士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成就更多残障人士烘焙爱好者的就业梦想。这一群有梦想的残友因爱而生的动人创意,因爱坚持的扎实行动,传递着深圳这座文明之城生生不息的爱的力量。

目前,“明叔饼房”已拥有一间简单但功能齐全的烘焙室,获得了专业的西点烘焙企业师资质及多张定点销售订单。未来,“明叔饼房”将进行注册登记,成立品牌,尝试将更多产品对外销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