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政协:调研弘金地体教结合项目 要求打造高品质“体教”精品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03 15:1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唐薇)坪山,作为深圳东进战略的中心,伴随着产业转型升级,迫切需要高品质的教育、体育等配套服务以吸引更加高端的人才进驻,继而推动坪山飞跃发展。近日,坪山区政协副主席朱焕扬一行 调研弘金地集团体教结合项目,现场对该项目进行参观、交流和指导,希望弘金地集团打造高品质教育精品,为坪山发展“添砖加瓦”。

据介绍,弘金地坪山项目毗邻坪山体育馆,目前拥有能容纳5000观众的网球中心馆,配有美网标准硬地球场及深圳市唯一室内红土球场的室内网球馆,还配套有金地朗悦酒店,已经承办过国内外多场重要网球赛事,未来该项目还将打造奉行“全人教育”办学思想的弘金地国际学校,以网球教育为突破口,打造高端民办教育品牌。

朱焕扬在调研中认真了解弘金地的“体教结合”发展模式,并表示这种模式可作为一个课题进行研究,区政协将支持弘金地在坪山的体育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弘金地能把坪山项目打造成一个“体育+教育”的综合体,成为坪山乃至深圳东部的“体教”精品。

坪山区政协提案联谊委负责人刘彦孜、社会委负责人杨汉洪共同参加了调研。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