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人民医院彭珊璐医生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02 08:49
分享:

坪山区人民医院医生彭珊璐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4月28日,深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坪山区人民医院医生彭珊璐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彭珊璐自1995年起,22年来扎根坪山人民医院,先后在院本部急诊科、内科、儿科工作;2011年开始从事社区健康服务工作,先后担任三洋湖、坪环社康中心主任。一直以来,她恪守“精医重道、至诚至善”的坪山区人民医院核心价值观,以精湛的医术和热忱的服务,深受坪山区域及周边地区惠阳、大鹏等地群众的信赖和好评。

为社区居民授课

彭珊璐2001、2009、2010年度获评坪山人民医院“优秀”职员,2012年度获评区妇幼工作“先进个人”和年度考核“先进个人”,2014年度获评坪山人民医院“先进个人”,2015年度获评深圳市“群众最满意的社区医生”,2016年深圳市社区健康服务“百佳社区医务工作者”,2016年参加“全国社区岗位大练兵”竞赛,获团队区级第一名、市级第三名,2017年度获评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

守护社区儿童健康

作为资深儿科专家,多年来,她以医者仁心为无以计数的孩子们解除病痛,成为儿童健康守护神,赢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信赖。她不仅在上班时间为患者热心服务,还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带领团队深入社区、学校、企业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教育服务。此外,她带领团队苦练医术,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其所在社康连续6年被评为“A”级社康。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