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机、无人机 坪山实验学生科技节这样玩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03 17:28
分享:

动手做实验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李我直)为激发中小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推进实施素质教育,深圳坪山实验学校于3月至4月组织开展了第七届麒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电动自由飞、穿越机、无人机飞行兼航拍表演让学生大开眼界。

坪山实验学校第七届麒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在3月至4月开展,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让同学们,学校邀请多家外来合作机构承办了一系列校园科技互动体验活动、现场科技比拼系列竞赛、科普影视系列、科普展示系列、校科技社团作品分享、分享我的科技微视频、科普讲座等,进一步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增长了探索科学的兴趣。

而鸡蛋撞地球、纸船承重、纸飞机等活动则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引导同学们领悟科技的魅力,发现科学之美,在校园内掀起一个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浪潮。

本届科技节的主题是“体验、合作、分享”,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到各类科技活动中,通过“体验科技、开展合作、分享经验”等方式充分展现了实验学子勤观察、勤思考、勤动手的探究精神和大胆想象、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