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倡导低碳生活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02 14:51
分享:

低碳生活 亲近自然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日前,马峦街道大山陂绿道的骑行队伍一路欢声笑语,马峦街道各部门及社区干部职工近200人在这里参与“低碳生活,亲近自然”绿色骑行活动。

9点30分,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致辞,他表示,此次“低碳生活、亲近自然”自行车骑行活动,旨在宣传生态文明价值观,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推广文明健身行为。他希望大家将低碳理念渗透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去,为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而出一份力,为把马峦建设成为生态文明先进街区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大家整队从马峦街道出发,在孟书记的带领下,沿大山陂水库绿道环绕水库骑行,全长约3公里。

据悉,马峦街道把开展市容环境优化美化工作、创建市容环境示范路和特色街、开展城中村综合整治工作、打造一个示范村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努力将街道建设成为社会秩序安全稳定、城市环境舒适优美、人际关系和谐友善的幸福城区。自行车骑行活动以低碳节能的自行车为载体,融合了体育健身与环境保护,是对低碳生活理念的传承和弘扬。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