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玄相承- -张改琴、左文辉书画作品展”坪山开展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28 16:54
分享:

市民观赏书画作品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韩贝贝)28日下午,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坪山分馆共同主办的“九玄相承- -张改琴、左文辉书画作品展”在坪山区美术馆大堂举行启动仪式,展至5月17日结束。

据介绍,本次展览展出张改琴、左文辉两位大师近80幅书画作品。张改琴善长楷书、行草和隶书等字体,书法造诣深厚,既有刚劲雄健的笔力,又以女性的恬淡神韵优胜,她的的行草宛转回旋,沉着收敛,遒劲酣畅,恰如她低调、随和的个性,楷书则以法度胜。左文辉家学渊源,又拜师山水大家龙瑞先生,扩大见识,苦心探索,因循多年,学业精进,她的山水画作品落笔轻松,气骨古雅,神韵秀逸,法度工整不失明快,以轻松笔道呼应工整,收缩自如,贯使千里江山图收于盈尺画布间。

此次展览作品内容丰富,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反映出他们对艺术不倦追求、不断探索和创新的精神。同时,此次展览为深圳观众带来一场丰富、深刻的艺术享受与熏陶。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