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深入推进百日整治行动 加快打造“最干净城区”

坪山区召开集贸市场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7-04-28 11:39 坪山新闻网

坪山城管执法人员现场执法。

远处,坪山保洁人员在清洗街道。

集贸市场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通讯员 袁铃峰 杨效斌 黄圳/文、图)2017年,深圳市提出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世界著名花城”,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工作目标,目前,全市上下又开展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市容环境都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坪山作为深圳最年轻行政区,市容环境卫生历史欠账较多,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狠抓市容市貌提升,集中力量,精准发力,区主要领导挂帅,在坪山区城市管理局(下称坪山城管局)成立环境卫生 “百日整治” 指挥部,打响一场全方位、多层次、大力度 “百日整治”攻坚战。

为深入推进“百日整治”行动,加快打造“最干净城区”,昨日,坪山城管局牵头组织召开集贸市场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坪山区委常委、副区长代金涛出席并做了动员讲话。市城管局监察支队相关领导、区直及驻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辖区17家集贸市场企业负责人共计约30人参加会议,坪山城管局局长赵钟锋主持了会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