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交通运输局:深圳技术大学E巴士专线开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4-20 08:5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詹佩芬)昨日,深圳技术大学E巴士专线正式开通啦。记者从坪山交通运输局获悉,为保障深圳技术大学师生便捷出行,该局于2016年下半年到现场调研,提出方案与校方讨论、研究。结合需求,最后决定采取定制出行模式,通过开通全电动E巴士专线,满足师生出行需求。

该线路于4月19日正式开通,线路连接坪山、盐田、罗湖、福田、南山等各大区域,运行时间约100分钟。下一步,坪山交通运输局将与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保持联系,根据后期师生数量进行线路优化与调整,保障该校师生便捷出行。

据了解,深圳技术大学是我市“十三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一所本科及以上层次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学校选址坪山区创景路马鞍岭村,全日制在校生预计2.5万人。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于2016年7月揭牌,目前正在积极开展筹建工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