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高学子获最高奖 “未来创新人才奖”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04-11 11:36
分享:

深圳晚报讯 (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侯亚鑫) 近日,由国际青少年创新大赛组委会、中国创新教育研究院(香港)、北京华大中科信息研究院主办,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国土资源部地质出版社等参与协办的2017年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IC)中国区复赛在北京温都水城举行。坪高四支参赛队伍获最高奖“未来创新人才奖”一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十佳影片奖一项。

其中,由坪高高一年级徐瑞芳、何灏博、汪运开、赵洪凯同学组成的“创未来队”在“挑战E——负重致远”比赛项目中荣获高中组一等奖,并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本届大赛最高奖——“未来创新人才奖”,徐瑞芳还作为1000多名参赛选手代表在颁奖典礼上作了发言分享。此外,由高二年级同学的“麟队”和“鲲鹏队”在“挑战A——大展宏图”比赛项目中,分别荣获高中组一、二等奖,其中“麟队”更是好事成双,在人文设计影片制作项目中以最高分荣获本届赛事单项奖——“十佳影片奖”。由高一年级四位同学组成的“骑士团队”,也在“挑战H——控制类登峰造极”比赛项目中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胡小盈、秦剑雄、侯亚鑫、陈晓红四位老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