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将打造“全国校园足球试验区”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4-13 08:4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杨进)日前,2016-2017年度坪山区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决赛落下帷幕。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共有10所小学参加,经过93场比赛,决出了男、女子甲、乙、丙组的各前三名,成绩优异的队伍将代表坪山区参加深圳市2016-2017年度校园足球决赛圈比赛。

据介绍,此届比赛中新增加了男子丙组和女子乙组的比赛,比赛采用循环赛制,比赛场次增加至93场比赛。随着比赛周期的延长,各支队伍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和锻炼。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金田小学、实验学校、坪山二小分别获得了男子乙组前三名;实验学校、金田小学、汤坑小学分别获得了男子丙组前三名;汤坑小学、坪山二小、龙田小学分别获得了女子乙组前三名;坪山二小、汤坑小学分别获得了女子甲组冠、亚军;坪山二小、坑梓中心小学分别获得了男子甲组冠、亚军。成绩优异的队伍将代表坪山区参加深圳市2016-2017年度校园足球决赛圈的比赛。

记者了解到,近几年来,坪山区校园足球运动发展快速,校园足球学校从最初的2所,发展到现有14所学校,其中2所获得“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称号, 2所获“广东省校园足球特色推广学校”称号,4所获“深圳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称号,8所学校被评为“深圳市足球传统项目学校”。

坪山区教科研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坪山区将朝着成为“全国校园足球试验区”的目标而努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