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深圳市本征方程石墨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刘剑洪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9 10:37 坪山新闻网

整合资源,厚积薄发

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必须具备两个要素,其一是与资本结合,其二是与市场结合,本征方程一直牢记这点,始终重视在上述两个要素方面形成优势。

(一)建立具有国际视野的技术团队,形成技术优势

本征方程的技术团队是由来自深圳大学的教授队伍及其合作的3位院士组成,这3位院士分别是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孙学良、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奇、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晓平。这支队伍能准确把握世界石墨烯领域的学术、产业发展动态,正确制定研发计划,通过长期的凝聚形成了本征方程的技术优势。

(二)科学布局企业的顶层设计,形成管理优势

本征方程是由技术团队与格林美公司、万利加集团共同发起成立的。格林美董事长许开华、万利加集团主席李伟波都是知名的企业家,本征方程不仅获得了他们的投资,还获得了他们经营企业的经验。他们指导本征方程制定了经营理念与管理体系,为本征方程快速走上正规贡献了智慧与经验。

(三)积极向政府和相关部门及领导汇报,获得重视与支持

本征方程落户坪山,得到了坪山区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支持。我们的石墨烯生产工艺对厂房高度要求不低于10米,设备用电量大,区领导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两次亲临本征方程进行考察,并促成了2016年9月深圳市委马兴瑞书记对本征方程的考察,委公司的发展注入了动力。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不竭的动力,也是一个企业做大做强的关键所在。企业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在于拥有核心竞争力,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一个方面就是要拥有核心技术与优势,拥有技术创新能力。本征方程将始终秉承这一理念,在发展的道路上形成特色与优势。

编辑:史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