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教育局:坪高学子爱心义卖 新奇创意停不下来
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7-03-28 17:09
分享:

校园爱心义卖现场

3月24日,由校团委、学生会联合发起的第三届学生义卖活动在坪山高级中学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为吸引顾客,学生店铺促销方式花样百出,吸引1000多人次师生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以班级为单位设置了42个义卖商铺,在各个店铺桌上,摆满手工艺品、小盆栽、书籍、发夹等各式各样的物件。同学们使尽浑身解数招揽顾客,挂起一张张呆萌有趣的精美海报,拉住路过的同学观看本班的招牌物品。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新“加盟”了坪高“二代”萌宝烘焙区,几位教师和自己的小孩参与到义卖活动中,带着榨汁机和种类丰富的水果,售卖鲜榨果汁,每购买一杯果汁就赠送小孩子制作的小饼干一份,吸引不少学生前来尝鲜。为营造热烈氛围,吸引更多学生参与,校学生会还在场地中间设置了游戏区、抽奖区,以丰厚的奖品吸引买家。

本次义卖活动由校团委、学生会及各班班干部自主开展。自活动开始两小时,现场已募集到一万多元爱心基金。据悉,募得的爱心基金将由坪高爱心基金会统一管理,资助本校困难学生以及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胡振华 晏丹清 亓培育)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