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惠联合执法 拆除违近千平方米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27 11:15
分享:

拆除违建近千平米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婷 杨君)近日,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联合惠州市惠阳区执法队,出动人员180人次、车辆25车次,对深惠交界地段一处私自搭建的混凝土钢架启动强拆程序,拆除面积近100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2016年底,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执法人员巡查发现,龙田街道办事处乌石路与白石路交叉口西北侧的惠阳区佑焕工艺制品厂内有工人正在施工,立即对其进行了制止。因地处深惠边界,当时执法人员只对其违法搭建的泡沫砖实施了径行拆除。后经规划国土部门确认,该处位于深圳行政界线内。

3月初,执法人员再次巡查至此处时,发现原来被拆除的地方又有砌砖墙的痕迹,并已建成占地面积近5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000平方米的混凝土钢架,且违建内堆满了圣诞节衍生品原材料,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即对其下发了《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违建当事人限期搬离物品并自行拆除。但当事人置之不理,逾期仍未自行整改。当日,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二级响应,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彻底拆除。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