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毒品,亲近美好人生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20 15:17
分享:

禁毒宣传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洪全 吴玲敏)为了让社区居民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掌握辨认各种毒品的知识和技能,提升居民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危害的意识和能力,形成健康向上的“无毒”的社区文化氛围,近日,马峦办事处政法办在坪环社区小广场举办了以“远离毒品、亲近美好人生”为主题的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辨图有奖”、“宣传折页发放”、“禁毒展板参观”三个环节。在“辨图有奖”环节,社区居民踊跃参加 ,待禁毒社工讲解完游戏规则后,居民争先恐后排起长队 ,玩得不亦乐乎。现场一位参与活动的居民告诉社工“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毒品,通过这个游戏掌握了辨认毒品的基本技能,这种宣传方式也很有意思”。“辨图有奖”游戏环节后,居民们认真地观看宣传展架的内容,遇到不懂的地方,还积极向社工提问咨询。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100余份,通过宣传,使社区居民掌握了辨别毒品的基本技能,有力地提升了居民识毒、拒毒、抗毒的意识和能力。

辨图有奖活动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