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春风行动”最后3场招聘会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20 15:1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王菲)20-22日,每天上午9-12时,坪山区2017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最后3场在马峦办事处坪山影剧院广场举办,求职者可免费入场。据统计,招聘涉及新能源、机械制造、生物医药、房地产等多个行业,包括比亚迪、沃特玛电池、高远集团、格兰达等近60家企业,每天提供包括管理、营销、外贸、文员、操作员等职位在内的近4000个岗位。

据悉,“春风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区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就业服务工作的公益行动,旨在帮助外来务工人员、户籍失业人员及大中专毕业生找到合适工作,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为保证每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顺利进行,马峦办事处特成立了“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工作领导小组,办事处及社区还走访企业、电话咨询等,全面调查辖区企业春季用工需求,收集用工信息,营造促就业良好氛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