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界——陈湘泆、徐驰、刘宇优秀作品展”坪山开展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1-09 16:04
分享:

“新视界——陈湘泆、徐驰、刘宇优秀作品展”坪山开展

市民观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韩贝贝)1月6日下午,“新视界——陈湘泆、徐驰、刘宇优秀作品展”在坪山美术馆正式开展。

此次展览中展出了油画和摄影两个不同艺术门类的作品,其中徐驰、刘宇两位油画艺术家的作品具有鲜明的本土特质和民族风貌,展现当代中国油画家的精神世界,通过此次展览从而更加激发他们的创作活力,并展示当代艺术家对油画艺术的探索与追求。

展览中的摄影作品,是摄影师陈湘泆用相机为光影铺设出一条私人的轨道,用镜头捕捉到引发自身感受的瞬间,创作出属于自己的艺术语言应用。通过自己的镜头语言向大家叙述其内心对“至真至善至美”的理解和追求。三位作者在生活中就像是一个艺术创作团队,时常聚在一起将各自在艺术领域的发展及创新,进行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交流,打开彼此的创造思路与创造审美。

通过此次展览,他们用作品展示了当代中国艺术领域的独特性、多样性,也体现了三位艺术家面对当代中国生活的思考和对艺术探寻的情感体验。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