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庭跨年会 传播优良好家风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1-05 11:35
分享:

自信的巧妈代言 手工艺品展示SHOW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杨婵)12月31日下午,由坪山新区群团工作部、坪山新区妇工委主办,坪山新区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坪山新区阳光家庭跨年联欢会暨“我们的家规家风”颁奖典礼在坑梓中心小学5楼会堂举行。

联欢会随着坪山新区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2016年服务展示视频的播放拉开序幕,随后,由新区居民们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让现场居民大饱眼福,向日葵艺术馆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优美的《爵士拉丁》,中科院新时代幼儿园的家长与小朋友们带来了默契的亲子对唱《混搭》与《粉可爱》家庭趣味走秀等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上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精彩的节目后,获得“我们的家规家风”征文比赛一二三等奖的三位代表分别朗诵了他们的获奖作品,与现场居民一同分享他们的家规家风,分享他们的优良传承。据介绍,今年的征文共收到154篇文章,经过评委组认真评选打分,最终确定56篇入围获奖,作品《保持一颗干净的心》在本次征文中获得一等奖。活动当天还通过有奖知识问题、现场抽奖等环节,为现场观众送去了新年的幸运与祝福。

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阳光家庭每年年末都会通过跨年联欢会的形式,与新区居民一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通过视频展示、文艺表演、互动问答、社工服务介绍等方式,向阳光家庭的用人单位、服务对象总结阳光家庭一年的服务情况,展望新一年的规划。今年更是结合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妇工委主办的“我们的家规家风”颁奖的机会,即与大家一同跨年,也分享更多的好的家规家风,传递家庭好风气。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