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学校勇夺2016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排球联赛桂冠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1-07 08:15
分享:

kj

夺冠学生合影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文伟)10月23日,2016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排球联赛在红岭教育集团竹林部体育馆圆满闭幕,坪山新区龙翔学校初中男子、女子排球队均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深圳市初中男子组冠军,初中女子组第五名的佳绩。

此次赛事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教育局主办,深圳市福田区文化体育局、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承办,深圳市福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与红岭教育集团竹林部协办的一次大型赛事。为发挥市级比赛平台和杠杆起导向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市排球项目的快速发展,提升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

本次比赛以学校为单位报名参赛,对运动员进行严格限制,要求参赛队员必须是今年9月1日在校就读且具有本校学籍的学生,每校仅限男、女运动员各14人,每队配一名领队、一至二名教练员。来自红岭中学竹林部、育才三中、华侨城中学、光明中学、布吉中学、龙翔学校、育才二中、育才中学、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蛇口学校和盐港中学等十一所中学的22支排球强队参赛,参赛学生人数达到283人。经过激烈比拼,坪山新区龙翔学校荣获深圳市初中男子组冠军,初中女子组第五名的佳绩。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校负责人刘主任表示,近些年,龙翔学校各项体育传统项目在新区文体教育局和学校领导的支持下稳步前进,特别是排球项目的教练孩子们通过不断的努力训练,终于有了一个好的开端,在未来的规划中,该校将继续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不断检阅训练水平和训练成果,进一步推动新区少儿体育的快速发展,提升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激发广大学生参与运动和比赛的热情。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