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建设局:坪山新区召开侨务工作会议部署成立社区同乡会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0-04 11:0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刘建英)近日,坪山新区召开全区侨务工作会议,部署成立分社区同乡会相关工作,坪山、坑梓办事处统侨办及侨联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社区书记及股份公司董事长、各社区侨干等80人参加会议。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良沛,新区社会建设局局长杨勇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坪山、坑梓办事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近期侨务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今年以来,办事处和社区都积极开展侨务工作,围绕党工委、管委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尤其是今年春节元宵各社区开展的居港乡亲座谈联谊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

社会建设局副调研员王丽倩总结和部署新区侨务工作,重点部署成立香港坪山、坑梓同乡会社区分会相关工作。王丽倩表示,为扩大与新区香港乡亲的联系和交流,加强香港坪山、坑梓同乡会的组织建设和日常管理,将于2017年春节元宵成立23个社区同乡会。

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良沛在听完侨务工作汇报后指出,新区侨务系统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侨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发挥资源优势,努力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还要强化学习,全面提升侨务干部队伍素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