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交警查获一辆假牌车运输假香烟涉案金额达30万元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9-30 10:5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余)9月23日,坪山交警大队民警在深汕路海关路口开展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辆使用伪造号牌的机动车,车上载有假香烟40箱,共计2000条,涉案金额达30万元。

9月23日上午,坪山交警大队机训中队民警蒋颖铿带领四名督导员在深汕路海关路口执行卡口勤务整治行动。10时许,民警通过PDA比对,发现一辆号牌为粤S6J27L的面包车涉嫌使用假车牌,该车真实号牌为粤DPM587。蒋颖铿立即组织截停该车并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粤S6J27L面包车驾驶员却突然打开车门准备逃跑,被民警及督导员制服。随后,蒋颖铿将该车驾驶员及面包车带回坪山交警大队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该车内装载了大量香烟,便立即向坪山交警大队指挥分中心报告了这一情况。

大队指挥分中心立即向值班大队领导汇报情况,随即联系烟草专卖局,由烟草专卖局上门对车上香烟进行查验。经烟草局工作人员现场查验,该车装载的40箱2000条芙蓉王、红双喜等香烟全部为假烟,涉案金额达30万元。坪山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对该车驾驶员谢某进行了突击询问,谢某对其本人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车辆运输假冒香烟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谢某称,其驾驶假号牌车从惠州市区出发,准备将假烟送往坪山新区,半路被交警查获。

目前,坪山交警已暂扣该车,并将当事人谢某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