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一辈子还不如倒腾几套房?!真相竟然是这样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日期:2016-09-26 00:4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最近楼市火热,近乎疯狂。关于房价的故事常出常新,这不,21日一则“北京两套学区房救了一家上市公司,救了上万股东”的新闻,又刷新了我们对房价的认知。

房产,似乎成为当下人们最热衷的投资方式。毕竟,现在北上广的二手房买卖,一套房子坐地起价一天涨个十几万的事情也不是传说,很多买房的人都碰到过。如此一本万利的事情,就算是有风险,也阻挡不了人们义无反顾地投身房产市场。

听说,房子都能检验真爱了?

最近的楼市有多疯狂?8月26日,一则关于上海房产将限购的谣言在朋友圈疯传,上海各大民政局门前排起了长龙,“真爱夫妻”纷纷办理离婚手续,只为获得买房资格。

  8月29日,上海住建委明确表示“没有研究过此类政策”。然而,这短短三天,火爆的上海楼市再一次迎来了成交高潮,截至8月29日,已经连续3天日成交量超过1000套。在8月30日,成交量突破2100套。

  杭州限购前一天,楼盘里直到半夜都在交易,甚至有中介拿着pos机去外地让客户刷卡,一天签约5105套!郑州抢房“如挤春运”,上海有人直接打“飞的”来抢;合肥购房者冒雨抢房……

  一天一个价、买到房会哭,人们最近似乎不是在讨论买房,就是在去看房的路上。

  因此有人调侃,敢为了买房去假离婚的夫妻都是真爱!谁说不是呢?万一人没了,房也没了,赔了夫人又折兵,这担的风险可比买房还大!

  恐慌性购房,都谁慌了?

  房价蹭蹭涨,不买房都觉得亏了。近日来,这仿佛成了中产阶级的心病。

刚需的必须买,再这样涨下去就买不起了!已经有房又有闲钱的,赶紧多买套房,就当是投资,风险小收益大。还差点钱够不着的,想方设法去借点钱、离个婚,好再整套房:谁知道以后还买不买得起,现在买了还能升值!

富人们更不必说了,房地产回报那么丰厚,当然不能错过这次财富增值的机会!

房价不断上涨的现象,刺激人们对房产上涨的预期增大,于是越多人想买房,房价就会越来越高。买涨不买跌,这是普通老百姓都懂的道理。

搭上车的买房人一边心惊胆战害怕崩盘,一边窃喜还好买了或者再琢磨着怎么加杠杆继续投资,没搭上车的只能自己进行心理建设,人这一辈子不能被房子圈住……

于是,有人说,房价的疯狂,让人看不到希望,中低产阶级发现,自己辛苦了一辈子,不如隔壁老王比你早买几套房子。

虽然有点悲观,但不无道理。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