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员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9-05 16:50
分享: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联络员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俞培禹)为推进坪山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工作,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9月2日,坪山新区创建办在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召开联络员会议。新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市交通运输委坪山交通运输局宣传工作负责人以及驻区媒体代表共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坪山新区创建办负责人首先对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信息工作有关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做好创建宣传工作与各职能部门进行了研讨。

自深圳市启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以来,坪山新区以创建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出台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据了解,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要达到三个工作目标:一是食品安全总体状况良好;二是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社会认可程度较高。创建时间从2015年10月开始至2017年10月结束。通过两年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扎实细致地找出各种制约食品安全的关键因素与解决问题的方法,共筑食品安全藩篱,共享创建带来的成果。

坪山新区创建办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加强行业宣传,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五进”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市民健康消费,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念,让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中来,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