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综合办公室:组织法制业务培训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6-08-11 09:0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刘琴)近日,坪山新区综合办公室组织召开新区法制业务培训,邀请市法制办吴华升为新区法制人员授课。

此次培训对象为区直各单位、两办事处的法制分管领导及法制工作人员。培训特邀请了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市法制办吴华升为新区法制人员授课。吴华升以《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为基础,详细讲述了深圳市法治政府建设的发展过程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新区法制人员就新区法治政府建设推进过程中出现的行政执法、重大行政决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

新区法制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新区法制业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新区法制人员对新区法治政府建设的认识,拓宽了新区法制人员的法治视野,提高了新区法制人员的法制工作专业水平,激发了新区法制人员工作积极性,对推动新区打造东部法治高地,构建法治模范城区有重大的意义。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