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七夕夜查处酒驾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6-08-11 08:4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苏金满)“七夕夜,坪山新区沙田检查站卡口,20分钟不到,坪山交警就查处醉酒驾驶1宗,酒后驾驶2宗。”这是昨日记者从坪山交警方面了解到的消息。

8月9日是七夕中国情人节,里约奥运会也进行到第3个比赛日。针对赛事和节日期间酒后驾车违法行为高发的特点,当晚,坪山交警大队落实全市“猎虎行动”部署,出动警力30余人,冒雨开展“猎虎372”整治行动。行动中,查处醉酒驾驶1宗,酒后驾驶2宗,查处不系安全带等其它违法行为12宗,坪山交通对整治行动进行实时视频直播。

记者了解到,当晚整治行动分8月9日23时至8月10日1时、8月10日2时至4时两个时间段。坪山交警中队、坑梓交警中队、坪山机训中队在新区南布路口、东纵路、深汕路、沙田检查站等多处地点设卡夜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