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名小朋友秀技能展飒爽英姿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8-08 12:31
分享:

技能展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魏军丽 黄文伟) “我通过军事化训练、交通指挥培训等活动,收获了坚强与自立;通过内务和篝火晚会,收获了团结与友爱……”8月5日,在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黄思嘉小朋友上台发表感言。随后,20名优秀学员接过证书,代表为期10天的新区2016年少年警队夏令营第一期活动结束。

在昨日的结营仪式现场,46名小朋友统一着装,一个个精神抖擞。展示列队、军体拳,互相演示救护包扎、开展消防演练,一个个环节展示了小朋友们10天来的成长与付出。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学员为父母洗脚环节,当孩子们端着一盆盆清水,用自己稚嫩的小手为父母洗脚时,场面十分温馨,不少家长感动得忍不住擦拭眼泪。

“孩子还很小,但这几天他自己洗衣服,跟着团队里的哥哥姐姐一起生活,得到了很大的进步。我在感动之余也要感谢活动主办方给予的这次机会。”家长叶雅琪的儿子参加了此次夏令营,对于孩子的变化,她表示很欣慰。

记者了解到,新区2016年少年警队夏令营由坪山新区团工委联合新区总工会、新区关工委共同举办。在第一期少年儿童组夏令营结束后,新区将于8月9日至18日开展第二期少年警队夏令营,对象为新区各单位、企业优秀员工的子女以及新区对口帮扶地区汕尾市陆河县的留守儿童,年龄分布在11岁至14岁。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