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妇工委:举办单身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8-08 08: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嘉怡 杨婵)七夕未至,爱意已浓。8月6日下午,新区妇工委在坑梓维也纳酒店组织开展了“我在七夕有个约会”单身人才交友联谊活动,百余名在新区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单身人士参加寻爱之旅。

据悉,当天的活动设置了爱的初印象、爱的初体验、爱的真心话、幸运降临四个环节。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女嘉宾分为明星情侣组、影剧情侣组、卡通人物组,随后,大家讨论制作口号,并进行T台展示。现场还穿插绣球传递、爱的私人空间、爱的七拼八凑等互动游戏,男女嘉宾们逐渐打破尴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整个活动现场,温馨的场景布置、优美的背景音乐、精美的自助餐饮,气氛甜蜜又浪漫。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互动与了解,最终,10名男嘉宾鼓起勇气,手捧鲜花向女嘉宾大胆表白。其中,一对嘉宾更是分享了他们奇妙的缘分:此前的一次碰面给彼此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活动再次相遇更是让彼此惊喜万分。

活动承办方坪山新区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仅是嘉宾初次简单的见面会,新区还将推出更多有趣活动,创造更多机会让他们有机会进一步认识与交流。此外,据介绍,新区已连续多年在七夕期间举办相亲活动,已让不少新区优秀人士在活动中相识、结缘,并组成家庭、扎根坪山。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