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青春火炬 践行东进战略”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5-05 16: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国琳)为了增强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区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坪山新区“东进战略”的建设事业贡献青春力量。5月4日,坪山新区团工委举行了“点燃青春火炬 践行东进战略”团员青年户外定向活动,迎来“五·四”运动97周年及共青团建团94周年,来自机关、办事处、社区、企业的100多名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设8个参赛队伍,以新区的中心公园、东纵纪念馆、大万世居、高铁站、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6个地点作为站点,通过分队合作、建筑站点图片提示、协力答题闯关、定向游览等方式,使队员在探索行动中体验坪山新区的历史内涵与文化,促进各级团员青年和谐共融,贡献青春活力。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最后由城市建设局团支部、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团支部、社保局团支部、和平社区团委、坪山社区团委、江岭社区团委组成的“进步”队获得第一名。

来自和平社区的一名参赛队员表示,活动融娱乐、游览、学习、体验于一身,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合作的精神,还发现原来在自己身边有那么多值得发现、探索的地方,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