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剑客”再摘全国赛两桂冠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5-05 16:26
分享:

坪山新区击剑队再填新荣誉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五一”劳动节期间,坪山新区击剑队再填新荣誉,该队参加2016年“阿迪达斯杯”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第二站重剑项目比赛,再次获得A组U16男子重剑的个人、团体两项冠军。这是新区击剑队在省级以上赛事中第四度获封“双冠王”。

据悉,2016年“阿迪达斯杯”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第一站已于4月2日至3日在大连、上海和无锡三地同时举行,第二站重剑项目比赛于4月29日至5月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共有7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赛。在主教练张莹带领下,坪山新区击剑队3名选手参加了A组U16男子重剑的比赛,均表现出色,发挥出了平日的训练水平和良好的团队意识。经过激烈角逐,余思铭又获得了男子个人冠军,并与黄少华、尚浩辰组成团队夺得男子团体冠军,囊括A组U16男子重剑的个人、团体两枚金牌,第四次成为“双冠王”。

据了解,历经多年发展,击剑运动已成为坪山新区“体教结合”工作的一块金字招牌。今后,坪山新区将继续以青少年作为普及推广对象,加强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扩大影响,将击剑运动推向另一个新高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