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能源 关注新产业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6-05-05 09:22
分享:

图为新区企业家代表参观沃特玛展厅。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文/图)4月29日上午,新区工商联(总商会)在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举办了2016年第二季度“主席活动日”活动。坪山新区社会建设局局长杨勇、新区工商联主席(会长)张国芳以及50余名企业代表共同参观了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的展厅及生产车间,听取了沃特玛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新区工商联(总商会)搭建了‘主席活动日’这个交流平台,得到了企业家的认可。”杨勇充分肯定了新区工商联(总商会)一直以来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他表示,此次沃特玛之行让新区的企业家们取长补短,共同交流,对于如何推广新能源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并希望新区工商联(总商会)再接再厉为企业做好服务。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负责人向企业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总监闫伟阳向大家推介了城市公交电动化项目。在了解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之后,企业家们提出了一个又一个感兴趣的问题。深圳市佳士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潘磊表示,让他感受最为深刻的是沃特玛的创新模式。深圳市湘升电力电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华对于移动充电桩的快充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六和实业集团、瑞隆新能源、洲明科技等多家公司纷纷表示,活动对企业发展启发很大,希望新区工商联(总商会)能够搭建更多平台,促进企业家们相互交流。

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主席 活动日”圆满结束。据介绍,“主席活动日”系列活动是新区工商联搭建企业联谊平台的有力举措,每季度定期组织企业家参观互访。活动旨在通过组织新区工商联企业家互访做客,加深企业家之间的沟通,相互了解不同企业的管理模式、运作流程、产品优势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增加企业家之间业务合作的几率,争取实现相关企业抱团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