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新时期新型政商关系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4-11 14: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胡子亚)3月15日,坪山新区召开工商联(总商会)一届七次执委会,总结2015年工商联(总商会)工作,谋划2016年工作思路,并审议增补执委候选人名单。坪山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陶永欣,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出席会议。

在过去的一年,新区工商联(总商会)上下联动,在新形势下充分发挥引导作用,多次参与新区企业调研和政企座谈会,深入了解情况,现场解决难题,增强企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并组织企业家参加培训班,引导企业守法诚信经营。同时,积极发挥工商联(总商会)在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中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探索创新多措并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

坪山新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张国芳表示,2016年新区工商联(总商会)将以切实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努力构建新时期“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创新工作思想和工作方法,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助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坪山紧密结合市委的东进战略要求,全力打造‘深圳东北门户、智造新城’,建设现代田园都市。”陶永欣表示,坪山将围绕这个定位,在交通、治水、产业发展以及综合配套等方面努力完善,目的就是让坪山的老百姓的生活更便利,企业家的投资更便利,政府的服务更便利,希望新区的企业家们共同努力,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把坪山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