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晋级选手下月 角逐“童话大王”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6-03-29 08:5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彭佩思) 3月27日,“赏经典,讲名著”坪山新区第四届小学生讲故事大赛之“童话大王”预选赛在坪山办事处碧岭社区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坪山中心小学、坑梓中心小学等23所小学的23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角逐“童话大王”决赛的6个晋级名额。

聪明的乌龟、坚强的小精卫、勇敢的小黑鱼……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依次上台,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将一个个可爱的角色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观众的眼前,将大家带入一个个奇趣的童话世界。经过紧张角逐,来自坪山中心小学的倪畅、坑梓中心小学的陈佳艺、坪山实验学校的马语宸、龙田小学的陈湘怡、碧岭小学的黎海贝、六联小学的陈彦祯等6位小朋友表现突出,成功晋级决赛。据悉,成功晋级的6名选手,将于4月10日在坪环社区广场角逐最终的“童话大王”桂冠。

坪山新区小学生讲故事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3届,得到新区小学生的广泛喜爱。据了解,在“4·23世界读书日暨深圳未成年人读书日”期间,新区图书馆将继续推出更多的文化品牌活动,提升新区市民的读书热情。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