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深圳(坪山)挑战赛开打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6-03-21 09: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朱茜) 3月19日,2016ATP深圳(坪山)挑战赛在坪山新区弘金地国际学校全面打响。在昨日展开资格赛第二轮争夺的同时,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高手赫曼诺和4号种子塞尔维亚小将克拉吉诺维奇,受邀参观了“大万世居”客家民俗文化博物馆。

参观中,赫曼诺、克拉吉诺维奇对客家文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大万世居的建筑风格赞不绝口。赫曼诺在活动之后采访时表示:“体验深圳客家文化感觉非常新鲜,希望比赛期间可以抽空了解更多的坪山文化。”

2016ATP深圳(坪山)挑战赛参赛阵容强大,日本新锐丹尼尔太郎,以色列名将杜迪·塞拉,中国名将吴迪、张择等悉数参加。赛事从3月19日持续到27日。记者了解到,ATP挑战赛已连续三年在坪山举办,2016ATP深圳(坪山)挑战赛总奖金为7.5万美金。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