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妇工委举办2016年妇女干部培训班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6-03-24 08:5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陈晓玲)为进一步提升新区妇女干部工作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妇女队伍,昨日,坪山新区妇工委组织新区机关妇委会,坪山、坑梓办事处妇联的女性干部共计70余人,在金茂园大酒店参加2016年坪山新区妇女干部培训班活动。

此次新区妇女干部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现任深圳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负责人陈和香,以及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副教授周天枢,分别就妇联工作实务作了专题讲座。陈和香以“新形势妇联干部的挑战与应对”为主题进行授课,从做好妇女干部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挑战等方面作了讲解与案例分享;周天枢讲授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两场培训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深受学员欢迎。在下午的座谈讨论中,新区的妇女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经验分享。

“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让我对下一阶段妇联工作有全面地了解,对今后开展实际工作也有了清晰的思路。”参加培训活动的坪山办事处竹坑社区妇联负责人说。

新区妇工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区妇工委将持续举办系列学习交流培训活动,“不仅在妇女干部中推广,接下来还要覆盖到新区的企业以及社区,让新区更多女性参与进来。”该负责人对记者说。

编辑:郑则彬